close
今年的暑假沒打工

在家裡當個大米蟲

最近也開始補習了

以後

白天要上課 晚上也要上課

老天  保佑我不會睡著

為了摳摳 為了將來  要認真

大三  會有什麼變化

可以確定的是 很充實

沒打工  都不敢亂花錢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

算命老師說  我很會賺錢  可是會花光光

那這樣有賺跟沒賺是差不多的意思嗎

還有我桃花有2個  是很好的意思  哈哈哈

還有老師說我很聰明  可是考運不好

拜託明後年讓我考運好吧

放假很好  可是有點無聊

每天都過的很糜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d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