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天使(蔡依林+安志杰男女對唱)
作詞:凌東城 作曲:金培達 男聲:安志傑

別說愛情會是美麗和甜蜜 如果沒有妳我會傷心
我說愛情就如生活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只有孤寂
一見妳我心會意亂情迷
愛上你二十四小時 在想你(妳)

You're my Angel 
我是你天使

是我愛的天使 愛的天使
你(妳)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You're my Angel 我是你天使
我是天上星星 um...ya...
閃爍著幸福 永遠愛著你(妳) my Angel

原來愛上一個人好不容易 我才相信愛你是天意
天上星星都是在期待黎明 沒妳愛情太陽永不升起
一見你我心會意亂情迷
愛上妳二十四小時 在想你(妳)

You're my Angel 我是你天使
是我愛的天使 愛的天使
你(妳)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You're my Angel 我是你天使
我是天上星星 Surprisedh......
閃爍著幸福.永遠 愛著你(妳) my Angel
You're my Angel 我是你天使
是我愛的天使 愛的天使
你(妳)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You're my Angel 天使
我是天上星星 ya......
閃爍著幸福 永遠 愛著你(妳)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d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