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人問,
A:你讀什麼系?
Q:經濟。
A:喔,那你以後要做什麼?
Q:........

問的好,我也不知道。
開始思索,對阿,我以後要幹麻。
填商,因為大家說以後工作比較好找。
沒有讀理科,因為,功課沒哪麼好。
經濟,不知道為什麼位填到它。
反正,都填到了,那就唸吧。
可是突然發現,自己有能力可以唸嗎?
不會的東西一堆,越唸越辛苦。
質疑,我要繼續嗎?
我要浪費四年的時間,去唸一個我不喜歡,以後也不知道要幹麻的東西。
可是,不然能怎麼辦呢?
不讀嗎?很想。
可是,放棄後要做什麼呢?
有著太多的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也許,還是就這樣混混混,混四年吧。
也許,我的人生不會走到那。
總之,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d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