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去墾丁是2個禮拜前,打了好多通民宿都已經客滿了
後來看到一間民宿駐春園,還有空房
搜尋評價也都還不錯,學姐就說評價不錯怎還會有空房
我們還是定了,人數大概是8-9人,定了2間4人房
原本我沒有想到是不是2間在隔壁,後來學姐問我
我在打電話去確認,老闆說會讓我們在隔壁
很開心的匯完款,期待著墾丁之旅

我們是28號凌晨2點開車下去
到恆春大概6點多,吃完早餐逛了恆春東南西北門以及海角七號的點
之後太累想問民宿駐春園老闆可不可以先進房,他說沒有辦法,我也跟他說我們多一位有9位
只好先去墾丁大街吃飯,逛一下大概就快3點(3點就可以進房)
在去民宿駐春園的路上,塞了半個小時,到的時候已經3點多快4點了
駐春園是獨棟的小木屋,車子是停在房間前面
我們住的是六六順和綠水,車停好後有外籍(印尼或是越南)女生來幫我們開門
六六順是一間2人房,綠水是4人房。
我們覺得不對跟老闆說我們定的是2間4人房
一開始老闆先說那是4人房,而且他說要再幫一張大床過來
後來老闆卻說他有跟我們說是2人房加床,他說我說可以才幫我們排的(我發誓真的沒有,是我打電話去訂的)
而且我們要隔壁,卻變成了對面,這時候老闆說:也才幾步路而已。
IMG_2068.JPG 

↑所謂的4人房,去網路看他寫的是2人房。2人房+2張床墊

 IMG_2069.JPG

2張床墊要睡3個人,而且被子也只給2條,又跟老闆要了1張床墊和一條被子。

IMG_2070.JPG
還是很薄很薄的被子,雖然是夏天,可是有開冷氣,這樣厚度的被子會冷死吧。
之後有位同學去洗澡,洗到一半發出很大聲像是東西掉落的聲音。後來我同學洗完出來才說愈是牆壁的瓷磚掉下來了,有砸到他一點點,幸好他有閃。

IMG_2071.JPG   IMG_2072.JPG

IMG_2075.JPG IMG_2065.JPG
為了避免被老闆說是我們故意破壞,馬上去找老闆過來看,老闆說是熱脹冷縮,還一直強調說他不是故意要用成這樣的,只有看了一下,地上的磁磚也沒有處理,也沒有問我同學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想說之後我們要怎樣洗澡。掉了一片,另外一片也是快要掉下來的感覺,後面還有人要洗,只好把它拿下來,免的又砸到人,地上都是磁磚的小碎片,只好自己沖一沖。
在跟老闆講話的過程中,一直聞到很重很重的酒味,老闆也拿出之前登記訂房的單子,我們看到他原本寫的不是六六順和綠水,而且上面寫的是4人房2間,老闆還說不然不要住,退錢給我們,這次是連續假日哪裡會有空房,也只好住下來,雖然真的很想跟他說不住就不住,可是我們已經開夜車下來很累了。
我們在乎的不是100塊,是老板處理事情的態度。那天只有我們和老闆不愉快,其他的人都很開心的樣子,是因為犧牲了我們嗎?
之後我們聊完天要去睡覺的時候,大概已經2點多了,還有一位爸爸帶著小朋友要去玩搖椅,我們跟他說我們要睡覺了,他也回答說好,後來還是玩了10-20分中之後才離開,因為搖椅就在我們房間前面,而且隔音沒有很好,可以聽的很清楚搖椅ㄐㄧㄍㄨㄞ˙的聲音,都己經2點多了已經是要睡覺了時間了,為什麼還要打擾人家呢?

25.jpg 

↑就是這種搖椅


之後聽另外一位學姊(他這次沒有去),他說之前也是這樣,訂房的時候和進房的時候說不一樣的話,老闆介紹他們去浮淺和水上摩托車,他們要求的是去後壁湖,但去的是白沙那邊浮淺,根本看不到什麼,也沒有水上摩托車變成快艇,這樣收了400元,後來搞得很不愉快,老闆就不租他們,被老闆趕出來了。總之,住在駐春園有很不好的回憶,真不知道是我們要求太過分還是老板真的有問題。以後訂房要更小心,甚至要全程錄音了。需要做成這樣何必呢?為什麼不要好好的弄好,把客人照顧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nd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